福州新闻网
  
  
  

喜报!福州日报社25件作品获2017年度福建新闻奖

2018-11-12 15:05:03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1月12日讯 2017年度福建新闻奖日前揭晓,福州日报社“两报一网”共有25件新闻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3件、二等奖10件、三等奖12件。

  据了解,全省共有397件新闻作品(含4件新闻名专栏)获得2017年度福建新闻奖,其中特别奖2件、一等奖56件、二等奖125件、三等奖214件。

  在获奖作品中,福州新闻网选送的新闻名专栏《福州365·百姓》、新闻摄影作品《罗源籍消防战士姚为君魂归故里(组照)》,福州日报社推荐的新闻论文《“本土+社交”——地方新闻客户端的“红海”突围》分别获得一等奖。

喜报!福州日报社25件作品获2017年度福建新闻奖

福州新闻网专栏《福州365·百姓》

  10件作品获得二等奖,包括:福州日报选送的报纸消息《生态修复结果纳入量刑依据》,通讯作品《不再大操大办 省钱做起慈善》《物联网标准 福州有了“话语权”》;福州晚报选送的通讯作品《一粒鲍鱼的“南征北战”》,报纸系列《福清海丝文化调查系列》,报纸版面“2017年6月3日A1版”,新闻漫画《急“整”》;福州新闻网选送的网络作品《“二十四节气”系列图解专题》《传奇大熊猫巴斯去世》;福州新闻网推荐的新闻论文《构建多方共赢的平台生态圈——互联网思维下小记者资源的多元开发》。

喜报!福州日报社25件作品获2017年度福建新闻奖

《“二十四节气”系列图解专题》

喜报!福州日报社25件作品获2017年度福建新闻奖

福州新闻网专题《传奇大熊猫巴斯去世》

  12件作品获得三等奖,包括:福州日报选送的报纸消息《福州惠民资金网监督威力初显》《昙石村2546名村民成股东》,报纸系列《晋安治水系列》,报纸版面“2017年6月3日A1版”,理论宣传作品《加快建设“海上福州”的战略思考》,媒体融合作品《庆祝十九大召开!有福之州,幸福长卷》,新闻摄影作品《鼓楼百余公厕实现整洁美观无异味(组照)》,新闻漫画《职业教育》;福州晚报选送的报纸消息《打开红色小广播 随声听福州声音》,通讯作品《闽侯廷坪脱贫 有个“药酒疗法”》;福州新闻网选送的新闻摄影作品《幸福人生 从心开始(组照)》;福州日报社推荐的新闻论文《新媒体环境下传统媒体新闻报道议程设置尝试》。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