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恒安集团CEO许连捷:加快国际化布局,走向世界舞台

2018-11-12 14:56:49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晋江11月12日电 (詹托荣)11月1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引起了热烈反响。作为当时在场的民营企业家,恒安集团CEO许连捷会后向人民网记者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给民营企业家们指明了方向,恒安今后将进一步加快国际化布局,走向世界舞台。

恒安集团CEO许连捷:加快国际化布局,走向世界舞台

  许连捷近照

  前段时间以来,社会上有一些关于民营企业的不同声音,给民营企业家们造成一定的困扰。

  许连捷说:“发自内心地感谢习近平总书记及时主持召开这次会议,与我们民营企业家面对面,敞开胸怀共话共谋中国民营企业、中国社会经济的未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给我们民营企业家们吃了一颗定心丸,再一次为我们指明了方向,增强了信心。”

  习近平总书记在座谈会上强调,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并走向更加广阔舞台。许连捷坦言:“这让我感觉到很安心、很舒心、很暖心,相信民营企业的发展环境和条件会越来越好,迎来民营企业发展的新一轮良机。”

  “我们这一代人,是非常感激改革开放的。可以说,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我们民营企业,也没有我们这些民营企业家的今天。”许连捷说,在恒安集团3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各级党委政府给予的引导、鼓励与支持,让他始终常怀感恩之心。

  恒安集团是在福建晋江成长发展起来的。今年是习近平同志提出“晋江经验”16周年。许连捷表示,恒安集团按照“晋江经验”的指引,做好“六个始终坚持”,坚持依法诚信经营,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坚守实业,持续创新,才保持了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许连捷透露,今年恰逢恒安集团在香港上市20周年,一方面将坚定信心,继续做好家庭生活用品产业,通过持续创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为消费者和社会创造价值。另一方面,恒安集团已在东南亚,俄罗斯及芬兰等地投资建厂或收购企业,接下来将继续遵循“一带一路”倡议,加快国际化布局,走向世界舞台,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分享给世界。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