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三大名校英才代表分享福州行感受

2018-11-12 08:00:4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马丽清 张旭 陈暖
  

  福州新闻网11月12日讯(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马丽清 张旭/文 陈暖/摄)福州靠什么打动名校英才?昨日上午,第二届“榕博汇”——福州2018人才对接会在榕举行。会上,吴亮、吴朋政、陈莹3人代表三大名校英才,上台分享福州行的感受。他们有感于福州的引才政策和发展前景,希望到有福之州,做有福之人,扎根这片热土,一展身手。

三大名校英才代表分享福州行感受

吴亮

  清华大学博士吴亮:“榕博汇”是标志性符号

  吴亮是首届“榕博汇”落地的博士之一。在他看来,福州是用心、用情来招才引智。去年,他作为学子参加“榕博汇”的北京引才活动。今年,他又作为宣讲代表再次参加引才活动,看到工作人员每天加班加点,力邀每一名报名者面谈,传递真情诚意。

  目前,吴亮在罗源县松山镇的竹里村驻村锻炼。来榕数月,他真切感受到了福州市对人才的高度重视,不仅在工作上对他们精心指导,为他们制定详实培养方案,还在生活上悉心照料。

  “我们从象牙塔走进社会,最重要的还是坚定理想,选择一份热爱的职业,选择一方宽广的舞台,而福州正是这样一方值得期许此生的舞台。”吴亮说,“榕博汇”是福州招才引智的标志性符号。

三大名校英才代表分享福州行感受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