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坚决扛起“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切实担当坚强前哨巩固后院

全省党委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会议召开

于伟国作出批示

2018-11-10 08:41:34  来源:福建日报

  9日,全省党委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会议在福州召开。会前,省委书记于伟国专门作出批示。省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梁建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伟国在批示中充分肯定近年来全省党委办公厅(室)的工作成效。他指出,面对新时代,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委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丁薛祥同志讲话精神和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部署,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四个意识”“两个维护”贯彻到工作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始终立足实际、把握实质、务求实效,深化工作创新,加强工作落实,全力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大力加强队伍建设,弘扬优良作风,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梁建勇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委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办公厅(室)工作的信心决心。要始终牢记党委办公厅(室)政治机关属性,坚决扛起“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当好“风向标、催化剂、把关人、监督员”。要聚焦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推动“三服务”事业创新发展。要加强自身建设,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建强队伍、优化作风、狠抓落实。

  (记者 林宇熙)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