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消防支队评出“十佳最美消防员”

2018-11-10 07:54:4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威
  

  福州新闻网11月1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王威 通讯员 黄绿荣)会堂内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昨日下午,福州市消防支队隆重举行以“高举旗帜迎改革,牢记嘱托谱新篇”为主题的119荣誉表彰暨第二届“十佳最美消防员”颁奖仪式。

  福州市消防支队部分指战员、福州市总工会有关负责同志、部分消防指战员家属代表,以及社会各界群众代表等300余人参加颁奖仪式。张涵予、钟志波、钟伟元、廖吉鹏、叶金辉、尉建隆、陈志伟、高文、欧峻材、张桂婷等当选福州市消防支队第二届“十佳最美消防员”。

  在当选的10名人员中,有奋战在防火监督岗位上的骨干,有持续奋战在基层消防中队一线的普通消防员,有默默坚守在119接警台的接线员。他们虽然岗位不同,但都为消防事业作出了贡献。

  通过此次表彰评选活动,福州市消防支队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教育、激励和引导作用,鼓励全体消防指战员向先进典型学习,继续发扬爱岗敬业、苦练精兵、英勇顽强、无私奉献的消防精神,努力投入到消防事业当中,书写无愧于历史、无愧于祖国、无愧于人民的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