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功夫小子变快递员 “功夫+快递”吸引不少市民关注

2018-11-09 09:18:37  来源:郑州日报
  

功夫小子变快递员 “功夫+快递”吸引不少市民关注

  一年一度的“双11”已进入倒计时。昨日,在河南登封一处天猫快递直送网点,来了两个送快递的功夫小子大周和小周,通过“功夫+快递”新方法,吸引不少市民关注。

  “现在的快递量,每天1000件是常态,到‘双11’时候,每天估计得有2000件。”快递网点老板梁先生说,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双11”,快递网点在人力、场地方面都进行了积极准备。“登封是武术之乡,这里几乎人人都会一些功夫。”梁先生说,快递赶巧碰上功夫,给紧张的备战工作带来一丝轻松与快乐。

  清晨7点,网点一天的工作就开始了。大周、小周直接穿着练功服就到了网点。在老员工带领下,大周、小周两人很快投入“战斗”。通过“巴枪+电子面单”,半个多小时500件包裹已分拨完毕。大周、小周开始前往小区、武校等地进行配送。

  送快递间隙,大周、小周不改功夫小子本色:走在小巷里一时兴起展示下“飞檐走壁”;小路上一个跳跃腾空……走着玩着,就把工作完成了。

  “目前正是快递员最紧缺的时候,送快递工作也很好上手,希望我们的加入,能让更多人在最短时间里收到快递。”大周、小周说,送快递时不少市民还会前来跟他们拍照合影,“快递+功夫”的新招数,让市民网购变得更加有乐趣。(记者 张倩 通讯员 曲高强 文/图)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