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被美国媒体誉为大卫·科波菲尔的接班人

"魔术大师团"将亮相福州 为观众带来震撼人心的表演

2018-11-09 08:11:5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翁宇民
  

"魔术大师团"将亮相福州 为观众带来震撼人心的表演

  福州新闻网11月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翁宇民)“魔术大师团”来了!《梦幻之夜——世界著名舞台魔术大师展演》将于下周亮相海峡文化艺术中心,来自美国的魔术师艾伦·瑞达兹、加拿大的理查德·佛盖特和意大利的马克·佐皮,将给福州观众带来一场震撼人心的魔术表演。

  据悉,这场魔术表演将以“大变活人”为主要特色——隐形人、美女梦幻移位、人体切割横移、银幕人形变化等传统魔术类别,将依次登场。

  据介绍,在这场演出中大展风采的魔术师都是世界知名的魔术人才:艾伦·瑞达兹曾获得美国杰克·格温杰出表演奖,更曾连续三年作为特邀嘉宾参演美国电视节目《魔术大师》,有媒体称他是大卫·科波菲尔的接班人。加拿大著名舞台魔术大师理查德·佛盖特,曾获得世界魔术师同业会公选冠军等多项国际大奖。他的魔术表演风趣幽默,轻松自如,经常出人意料,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马克·佐皮是意大利著名的泡泡秀魔术师,本次演出他将和女魔术师卢兰娜·萨巴拉凯特搭档,联手创作一场令人眼花缭乱、优美神奇的《泡泡秀》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