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老公私下耍大牌?Ella发文疑回应:吃苦当吃补

2018-11-08 15:04:39  来源:北青网娱乐
  

老公私下耍大牌?Ella发文疑回应:吃苦当吃补

  Ella发文回应

老公私下耍大牌?Ella发文疑回应:吃苦当吃补

老公私下耍大牌?Ella发文疑回应:吃苦当吃补

  Ella(陈嘉桦)出走17年的老东家华研后,将经纪约全权交由老公赖斯翔打理,近日,却爆出她老公私下耍大牌的行径,甚至还气走她的执行经纪和助理,被冠上猪队友称号,引起外界哗然。而她虽未正面回应,也在7日发文,简短5字疑似回应传闻。

  赖斯翔日前遭周刊爆料,因不懂行规,经常有耍大牌的行为,让工作人员相当头痛,甚至愤而离职,爆料者指出,工作人员有意把Ella推往电影圈发展,但需先试镜,但赖斯翔却以“我老婆是Ella耶,应该是剧本先拿来,要不要演出由我们决定”断然拒绝,嚣张行径百出,还传出除了擅自把Ella保姆车当自家车用外,还在拍摄现场把脚放在摄影器材的箱子上,犯了拍摄大忌。

  针对爆料,人在国外的赖斯翔回应:“大家认真努力工作最重要啦!谢谢。”Ella则未正面回应,但她在事发后,7日在网上晒出和儿子劲宝的合照,并发文:“今日立冬要进补,吃苦当吃补。”疑似呼应老公被爆耍大牌的传言。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