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终结恒大七连霸!上港夺队史中超首冠

2018-11-07 21:32:28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11月7日19:35,中超第29轮迎来焦点战,只要打平就能提前夺冠的上海上港队在主场迎战北京人和。凭借艾哈迈多夫的世界波,上港半场1-0领先;下半场刚开场,武磊低射入网打进赛季第27粒进球,这也让他独享本土球员单赛季射手王!上港最终2-1获胜,提前一轮收获联赛冠军!这是上港队史上首次夺得中超联赛冠军,同时也终结了恒大的七连冠。

  关键事件

  第20分钟,艾哈迈多夫世界波破门,上港1-0人和;

  第47分钟,武磊低射入网独享本土球员单季射手王,上港2-0人和;

  第64分钟,迪奥普爆射得手,上港2-1人和;

  完整战报

  开场仅4分钟,上港先造威胁,奥斯卡在右侧45度右脚起球到门前,蔡慧康甩头攻门但角度太正被张烈没收。

  第7分钟,人和获得单刀机会,迪奥普接到饶伟辉的后场直塞,反越位持球杀入禁区扣过防守球员后右脚低射,颜骏凌侧扑将球挡出。

  第13分钟,上港险些取得进球,吕文君在右路传中,武磊中路抢点离门7米右脚抢射,皮球击中右侧立柱被挡出。

  第20分钟,上港取得进球!埃尔克森在禁区前盘带后分球,艾哈迈多夫弧顶前沿假射真扣摆脱防守球员,随后右脚兜射世界波窜入死角!1-0,上港领先。

  第44分钟,人和制造威胁,饶伟辉在左侧突破后杀入禁区横传门前,皮球碰到艾哈迈多夫后产生变线往近角方向,颜骏凌侧扑将球挡出底线。

  下半场重燃战火,第47分钟,上港扩大比分,武磊再创里程碑!埃尔克森突破入禁区内被拦截,皮球来到武磊脚下,武磊低射打入球门左下角!2-0!武磊独享本土球员单赛季进球纪录!

  第56分钟,上港再度迎来攻势,奥斯卡持球来到禁区前送出直塞,武磊后插上在离门6米处打门被张烈神勇扑出。

  第64分钟,北京人和扳回一球,刘健后场一记过顶长传,迪奥普得球突破石柯后单刀杀入禁区爆射入网!1-2,人和仍一球落后。

  第78分钟,人和险些扳平比分!王刚在右路加速突破后内切横传门前,马西卡后点离门3米却将球打飞!

  最终,上港2-1获胜,提前一轮夺得本赛季中超联赛冠军,武磊再度收获里程碑进球!

  上海上港首发:1-颜骏凌、4-王燊超、23-傅欢、28-贺惯(67'2-张卫)、5-石柯、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64'18-张一)、11-吕文君、8-奥斯卡、7-武磊、9-埃尔克森

  替补:2-张卫、14-李圣龙、18-张一、22-孙乐、36-俞豪(U23)、37-陈彬彬(U23)、39-孙峻岗(U23)

  北京人和首发:12-张烈、5-万厚良、31-饶伟辉、27-刘健、22-王刚、13-史亮、15-陈杰(82'21-靳辉)、20-曹永竞(69'29-尼扎木丁)、38-穆坎乔、7-马西卡、39-迪奥普

  替补:1-徐嘉敏、2-于斌(U23)、4-罗歆、21-靳辉、26-张宇辉(U23)、29-尼扎木丁、33-王楚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