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王宁会见省运会福州运动员教练员代表

2018-11-07 18:38:1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效翔 覃作权 叶义斌

王宁会见省运会福州运动员教练员代表

  福州新闻网11月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效翔 覃作权/文 叶义斌/摄)7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会见了从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载誉归来的我市运动员、教练员代表,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在第十六届省运会上,我市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齐头并进、取得佳绩,夺得青少年组金牌、奖牌、团体总分三个第一,打破1项全国青年纪录、19项省纪录,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荣获群众组金牌总数第一、团体总分第一,实现了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

  王宁代表市四套班子和全市人民,向获奖运动员表示热烈祝贺,向扎根一线、默默奉献的广大教练员和体育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他说,在省运会赛场上,福州健儿和教练员们不服输、不言败、不退缩,顽强拼搏、勇争第一,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这后面凝聚着大家长期以来的艰辛付出和辛勤汗水,全市各条战线的干部群众都要向你们学习,立足岗位、鼓足干劲,共同汇聚起建设有福之州、打造幸福之城的强大正能量。当前,新一轮的训练备战已经开始,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继续保持高昂斗志、发扬优良传统,坚持科学训练、刻苦训练,在新的赛场上捍卫荣誉、再续辉煌,推动我市竞技体育迈向更高水平;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体育运动,让人民群众的身体更健康、生活更美好。他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更加关心关爱运动员、教练员,加大资金投入、改善训练条件,共同推动省会城市体育事业更上一层楼。

王宁会见省运会福州运动员教练员代表

  王诗琦、商承泽、李晖、孙洋等运动员、教练员代表纷纷发言。他们表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厚爱和全市人民的大力支持。站在新的起点上,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为福州争光、为人生添彩。

  市领导张忠、鄢萍、李春、郑勇参加会见。市体育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市运动员参赛情况。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