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意大利政府等部门遭“黑客”攻击 警方介入调查

2018-11-07 10:35: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7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1月5日,黑客组织“匿名者”在互联网发布消息称,该组织已成功登陆意大利政府、相关政党组织、大学和国家档案数据库,并获取了一些文件和信息。

  据报道,根据黑客组织“匿名者”描述,该组织成功获取了意大利国家研究委员会有关人员的档案资料,包括姓名、职务、电话、电子邮箱和密码;同时掌握了意大利经济发展部、官方收债(Equitalia)公司、国家档案馆、意大利联盟党、民主党、兄弟党数据库的部分信息。

  据警方消息,此前,黑客组织“匿名者”曾以LulzSecIT账号在推特发文威胁称,该组织将会给意大利带来黑暗的一周。

  当地时间10月31日,黑客组织“匿名者”首先在网上公布了从几所大学数据库中盗取的数据。该组织表示,袭击大学是因为他们非常重视学业和文化,大学应该向所有人开放。他们还将呼吁更多的青年人和大学生加入“匿名者”黑客组织。

  该黑客组织将矛头指向意大利政客,还在互联网发布公告称,政府没有能够推动国家进步,却开始谋求用纳税人的钱养活不劳而获的人。公告呼吁人们不要忘记联盟党的前身--北方联盟党主席曾盗取国家4900万欧元,原本这些钱可以用于改善教育环境。

  当地时间5日,黑客组织“匿名者”如约在互联网上公布了窃取的部分信息资料。目前,有关案件警方已经介入调查。(京莺)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