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比赛福州站举行

300多名乒乓球爱好者精彩大比拼

2018-11-05 07:51:2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管澍
  

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比赛福州站举行

参赛选手奋力拼搏。

  福州新闻网11月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管澍 文/摄) 直拍与横拍,进攻与防守,推挡与提拉,周末两天,全市300多名乒乓球爱好者齐聚福建省少年体育学校,开展激烈精彩的乒乓球比赛。

  本次比赛由福建省全民健身领导小组、福建省体育局主办,福建心之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福州晚报、福州市心向尚飞翔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承办。赛事按照年龄分为8个组别,分别为:12岁以下男子单打、12岁以下女子单打、13—17岁男子打单、13—17岁女子单打、18—45岁男子单打、18—45岁女子单打、45岁以上男子单打、45岁以上女子单打。

  记者看到,场上无论男女老少,全员拼搏、挥汗如雨,有的远台高吊,有的极速弧旋,有的大力抽杀,尽展高超球技。而场外,热情的观众全神贯注、屏气凝神,此起彼伏的赞叹和加油呐喊声不绝于耳,整个乒乓球馆充满着紧张激烈而欢愉兴奋的气氛,全民健身掀起了一浪又一浪高潮。

  据悉,2018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比赛作为本年度福建省规模最大的业余乒乓球赛事,共分5个分站赛,分别是福州站、南平站、宁德站、龙岩站、三明站。福州站作为首个分站赛,吸引了全省各地尤其是闽东北的乒乓球爱好者前来参赛。福州站晋级选手将参加12月份在福州举办的全省总决赛,与各分站赛的优胜选手一较高下。

  记者从主办方得知,本次比赛赛制周期长、覆盖面广,不收取任何报名费,各年龄层皆可参与,已成为福建省年末业余乒乓球爱好者的节日。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