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印尼失事客机部分残骸陆续打捞上岸 黑匣子解读中

2018-11-03 10:57: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3日电 综合报道,2日,印尼狮航失事客机的座椅和轮胎等部分陆续从深海打捞上岸,调查人员正解读此前打捞上来的黑匣子数据,初步调查结果或在30天后公布。

  11月1日,印尼狮航JT610航班坠海失事飞机的首个黑匣子被打捞出水,有望解开飞机失事原因的谜团。

  调查人员说,该设备受到的损害程度,反映了客机受撞击的严重程度。印尼运输安全委员会承诺,将尽快下载数据,其实下载数据最快只需两个小时,但分析数据可能需要数周时间。

  调查小组的一名官员说,初步的调查结果将在30天后公布。

  另据印尼运输安全委员会负责人表示,目前的工作重点是找回失事客机两个黑匣子中的第二个,它装载着客机驾驶舱语音记录器和飞行数据记录器。

  蛙人突击队1日晚还在水下行动期间发现了客机引擎,并锁定了引擎所处的位置。搜救团队一直在海床上寻找失事客机的机身。

  此外,在已经打捞出水的遇难者遗体中,目前只确认了一位遇难乘客的身份。

  10月29日,印度尼西亚狮子航空公司一架载有189人的国内航班从首都雅加达起飞不久后坠海。机上181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责任编辑:陈玲云】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