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西湖左海菊展规模近三年最大 共16个景点后天开幕

2018-11-03 08:40:4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毛小春 陈建国
  

西湖左海菊展规模近三年最大  共16个景点后天开幕

这些菊花组成了可爱的小鸡造型。

  福州新闻网11月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文 陈建国/摄)西湖公园与左海公园的金秋菊展5日将正式开幕。今年的菊展将参加全省评选,西湖公园与左海公园是首次共同举办菊展,一共安排16个景点,展出菊花的数量和品种,都创下近三年新高。

  昨日,园林工人还在冒雨搭建大型绿雕。记者在左海公园西大门看到,这里的十二生肖造型菊花已摆放好,龙、鸡、狗等生肖造型比较逼真。在左海公园翠浪桥头,一幅“菊花画卷”展示着城区水系治理成果,在公园北大门几十米长的绿道上,将展示500多种精品菊花;在公园的“五洲风光”景点,将进行大型插花展示。左海公园目前正在改造,菊展主要集中在公园大门附近。

  今年的精品菊展主要集中在西湖公园内。昨日记者在西湖公园看到,数千盆菊花已经进场。此次菊展将展出近4万盆菊花(共800多个品种),精品主要集中在榭坪屿菊花园内。公园内将展出“三山两塔一湖”菊花假山景观。其中,搭盖“白塔”和“乌塔”用的是塔形菊,它们将矗立在“山头”。

  另悉,11月5日到25日,为确保安全,公园将禁止所有带乐器及扩音设备的群众性文体活动。西湖公园内的菊花园和兰花圃两个精品园区,将在高峰期采取限流措施,游览时间为上午9点到下午5点。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