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凯尔特人打破雄鹿不败金身 24记三分创队史记录

2018-11-02 15:33: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11月2日电 北京时间2日,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坐镇主场以117:113险胜密尔沃基雄鹿队,收获4连胜的同时,全场投中24记三分也创造了新的队史纪录。雄鹿队结束7连胜,阿特托昆博复出空砍33分11个篮板。

  主场作战的凯尔特人队先发制人,霍福德命中2个三分球,海沃德和奥杰莱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6:7领先。迪文森佐回应三分率队打出9:2的反击波将比分追近,罗齐尔跳投命中,莫里斯三分中的,凯尔特人队以23:16领先7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 雄鹿队连得5分展开序幕,阿特托昆博发力独得6分,打出8:0的小高潮,雄鹿队以29:5反超。凯尔特人队外线再次开火,罗齐尔、奥杰莱耶和莫里斯各进一个三分球,49平后伊利亚索瓦上篮得手,欧文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雄鹿半场结束时以53:55落后2分。

  第三节比赛,欧文手感火热,连中3个三分球,塔图姆也投中三分,凯尔特人拉开比分。绿衫军替补席也表现不俗,莫里斯和贝恩斯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球队把优势拉开到15分。布莱索突破得手,海沃德补篮得手,贝恩斯两罚一中,三节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93:78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绿衫军突然哑火,斯内尔、阿特托昆博率队打出12:0的反击高潮,将比分追至90:93。绿衫军外线找回手感,欧文和莫里斯分别投中三分,凯尔特人队以104:95领先。米德尔顿爆发连取8分,布罗格登突破得手,雄鹿队打出10:2的反击波。

  第四节还有1分45秒时雄鹿队追至111:113,凯尔特人先后错失三分,阿特托昆博上反篮不中,欧文和霍福德依靠稳定的罚球,帮助球队以117:113获胜。全场投中24记三分,也打破了队史纪录。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