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下月增加直飞巴黎航线 飞行时长13小时25分钟

2018-11-02 08:00:0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江娟珺
  

  福州新闻网11月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江娟珺)记者昨日从福州机场获悉,福州冬航季刚刚开启,福州机场航线总数将达117条,其中,将于12月开通的福州直飞巴黎航线将成为福州机场第四条洲际航线。

  福州-西哈努克航线首航

  昨日10时40分,瑞丽航空新开的“沈阳-福州-西哈努克港(以下简称‘西港’)”航线首航。2018年冬航季福州机场至柬埔寨西港的航线正式开通。

  据了解,福州至西港航线每日一班。沈阳-福州-西港航线中,航班号为DR5305的航班,计划北京时间7:00从沈阳出发,北京时间10:40抵达福州,作停留之后,北京时间12:00从福州起飞,当地时间14:30抵达西港;航班号为DR5306的航班,预计当地时间15:40从西港起飞,北京时间20:20抵达福州,作停留之后,北京时间21:35从福州起飞,北京时间00:40抵达沈阳。其中,福州-西港航段的飞行时间为3小时30分钟。

  新航季增加5个国内航点

  据了解,2018年冬航季自10月28日起执行。新航季,共有39家航空公司在福州机场运营,通航世界各地89个城市,航线总数达117条,相比上航季,填补了运城、十堰、连云港、安庆、六盘山5个国内航点空白。继纽约、悉尼、莫斯科之后,法国首都巴黎将成为福州机场第四个洲际航点。

  通往国内外主要城市的航线将在新航季得到加密。以厦门航空为例,此前曾停飞的的福州-卡里博、福州-曼谷、福州-海口航线均恢复至每周7班,福州-香港、福州-大阪航线加密至每周7班,福州-北京则由每周35班增至每周42班。福州航空则新开福州-揭阳、福州-桂林、福州-包头-哈尔滨、福州-舟山-大连航线,加密福州-西安、福州-临沂-天津航线。

  福州直飞巴黎航线将于12月正式开通。据福州机场消息,福州-巴黎航线由厦门航空执飞,每周二、四、七共3班。根据此前中国民航局运输司的公示,执飞该航线的波音机型可搭载233至290名旅客。

  目前,福州-巴黎航线机票已开售,厦门航空官方售票渠道的价格最低不到2000元。起抵时间分别为:0时30分(北京时间)福州机场出发,6时55分(法国巴黎时间)巴黎戴高乐机场降落,飞行时长13小时25分。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