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恶作剧?加拿大东部近20所学校因电话威胁停课

2018-11-01 11:52: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加拿大媒体援引加警方声明报道,因接到两次威胁电话,10月31日加拿大东部新不伦瑞克省近20所学校停课。

  加拿大广播公司电视台报道称,加警方表示,当地时间10月31日5时34分和6时15分(北京时间16时34分和17时45分)接到了针对埃德蒙兹顿市一所学校的两个威胁电话。然后,7时05分(北京时间18时5分),决定暂停学校上课一小时,但稍后上课被完全取消。

  埃德蒙兹顿警方和加拿大皇家骑警正在调查此事。执法机关也不排除这是万圣节的恶作剧。警方声明称:“这可能是一个恶作剧,因为今天是万圣节,但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不能冒险。”

  据电视台消息,总共有18所学校停课,因此,事件影响了5000名学生和400名教师。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