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德国护士杀人案:5年间用药物谋杀100名病患

2018-11-01 10:03:04  来源:环球网
  

  承认了……一名德国护士5年间“药杀”100名病患!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飞扬】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0月31日报道,一名德国护士当地时间周二承认曾用药物谋杀100名病患,这使他成为了德国自二战之后最为致命的连环杀手。

  该护士名叫尼尔斯·赫格尔(Niels Hoegel),今年41岁。他承认2000年至2005年间在德国北部的两家不同医院杀害了100位 病人。受害者年龄在34岁到96岁之间。

  报道称,在德国西北部奥尔登堡法院审判中,霍格尔承认,对他的谋杀指控是正确的。报道称,赫格尔此前已经因六项罪名而被判终身监禁,包括杀人罪和杀人未遂罪。

  据报道,赫格尔被指控向受害者提供过量的非处方药,而他这么做的目的是出于向同事炫耀他的“复苏技术”,以及为了“克服无聊”。检察官表示 ,赫格尔应该知道,他给病人服用的药物可能会导致危及生命的心脏问题。

  警方称,已经在赫格尔工作的诊所调查了数百名他曾看护过的患者的遗体。不过警方同时表示,可能永远不知道赫格尔杀害的病人的确切数量,因为一些可能的受害者已经被火化。

  法庭发言人对CNN表示,约有126名受害者的亲属作为共同原告出庭,对于该案件的审判预计会持续到明年五月。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