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 >> 最新报道

福州软件园组织非公企业学习新修订《条例》

2018-11-01 08:07:40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颜澜萍

  福州新闻网11月1日讯(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颜澜萍)为进一步强化非公企业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加强党组织建设,近日,福州软件园在全园各基层党组织开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活动。

  结合园区企业党员干部高智、高能、年轻、活跃的特点,福州软件园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组织党员参与网络答题,通过福软党建微信公众号推送新条例学习专栏,并在福软先锋APP中开展“学条例晒心得”等主题活动,在园区掀起了学习新条例的热潮。

  据悉,自新修订的《条例》正式颁布以来,福州软件园先后在机关支部及非公企业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并取得良好成效。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