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 >> 最新报道

鼓楼:重温红色历史 追忆红色岁月

2018-11-01 07:50:02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莫思予 池远
鼓楼:重温红色历史 追忆红色岁月

  昨日下午,共青团鼓楼区委开展“清风远扬追忆红色岁月”鼓楼区青年大学习专场活动,一路带领团员青年重温福州红色历史,同时开展廉政专题教育,弘扬社会正能量。

  “既然来到三坊七巷,我们就来说说林则徐的家风家训吧。”来自南街街道团建联盟、中国银行福州市鼓楼支行等单位的40多名青年,在三坊七巷名人家风家训馆讲解员的带领下,行走于坊巷之间,了解近代以来三坊七巷名人的事迹。随后,一行人还通过寻访中共福州市委旧址、新四军福州办事处等地,重温福州的红色记忆,鼓励广大青年传承接力革命火炬,培育爱国自强、清正廉洁的品格,助力鼓楼区经济社会发展。

  (福州日报记者 莫思予 池远 摄影报道)

鼓楼:重温红色历史 追忆红色岁月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