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乔治、威少合砍64分 雷霆逆转快船取两连胜

2018-10-31 14:4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10月31日电 北京时间31日,雷霆主场迎战洛杉矶快船,他们在上半场落后13分的情况下,第三节比赛打出39-10的比分,最终以128:110的比分实现逆转,拿到两连胜。

  首节比赛,快船在战至10平,打出一波14:4的进攻高潮,取到了10分的领先优势。后半节比赛,雷霆队一度将分差缩小至3分,但随着斯科特在末节最后一攻中命中三分球,快船队还是以33:25领先结束首节较量。

  第二节比赛,雷霆打出13:5的开局,将分差抹平。然而此后快船队轰出11:0的攻势,重新建立领先优势,让球队以67:54,带着1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经过半场的调整,雷霆队利用快船队进攻陷入停滞,一举打出了23:2的高潮,拿到了6分的领先优势。本节后半段,雷霆队则乘胜追击,单节打出39:10的比分后,雷霆队以93:77领先。

  最后一节比赛,快船队在防守端始终不能限制雷霆,两队的分差也始终维持在15分左右。比赛还剩3分55秒时,弗格森完成抢断,助攻威少完成空接暴扣,两队分差来到20分,最终雷霆队以128:110的比分击败快船,拿到了两连胜。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