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巴西一警察酒后不慎射杀好友 直接拔枪自杀(图)

2018-10-30 14:48:06  来源:环球网
  

巴西一警察酒后不慎射杀好友 直接拔枪自杀(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巴西一名31岁警察奥利韦拉(Flavio de Oliveira)上周四趁休假时,和朋友一起喝酒聊天,却在聊天过程中,不慎擦枪走火,误把一名20岁朋友射杀。奥利韦拉看到自己闯祸后,当场举枪自尽身亡。

  台媒10月30日援引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奥利韦拉在上周四趁着休假时,和朋友们到酒吧饮酒聊天。之后聚会结束,奥利韦拉准备开车回家,而友人们聚集在他的副驾驶座车窗聊天。

  但就在大家开心聊天之际,一名骑乘机车的友人突然倒下,随后其他友人则纷乱跑开。

  原来是奥利韦拉不小心开了一枪,致这名在摩托车上的20岁朋友惨死枪下。奥利韦拉眼见自己闯祸,随后回到车上拿起枪,当场自轰太阳穴身亡。

  据悉,奥利韦拉才刚从警察学校毕业,警方阿维拉(Magda D'Avila)引述目击者指证表示,当天奥利韦拉和朋友到一处冰淇淋酒吧喝酒聊天,喝的酩酊大醉。阿维拉也表示,初步判断,奥利韦拉没有注意到枪枝未上安全装置,而就在他拿枪出来炫耀时擦枪走火,引发这场悲剧意外。

  目前警方也正在调查,是否是因为奥利韦拉是菜鸟而不谙枪枝使用方法,导致意外发生。

巴西一警察酒后不慎射杀好友 直接拔枪自杀(图)

巴西一警察酒后不慎射杀好友 直接拔枪自杀(图)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