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加州万圣节恐怖电影派对发生枪击案 致7人受伤

2018-10-30 09:59: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当地时间28日晚,美国洛杉矶河滨县一家名为“塞维利亚”的夜总会,举行了以恐怖电影《杀戳元年》为主题的派对,但在派对中突然有人开枪,导致7人受伤。

  据目击者回忆,人群正在狂舞的时候突然有人开始开枪,参加派对的人们听到枪声后就蜂拥往出口处逃脱,甚至发生了肢体冲突。

  河滨警方表示,他们于29日凌晨0点4分接到报警电话,赶到现场时发现了两名遭受枪伤的受害者,另有五人已到达该地区的医院接受枪伤治疗。警方表示受害者都没有生命危险,目前事件仍在调查中。

  报道称,当晚的派对以电影《杀戳元年》为主题,该电影是2018年刚推出的“杀戳”系列电影的第四部,讲述了在虚构的美国,在每年的某一天有12小时的犯罪窗口期,每个民众犯下的任何罪都不会受到惩处。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