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莱斯特城老板坠机身亡 现年60岁

2018-10-29 14:2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10月29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莱斯特城官方宣布,一天前发生在王权球场外的直升机坠机事故中,最终导致5人丧生,其中包括球队老板维猜-斯里瓦塔那布拉帕。

  维猜出生于1958年4月4日,现年60岁。2010年,他以3900万英镑的价格买下了当时还处在英冠当中的莱斯特城。4年后,莱斯特城升上英超。2016年,莱斯特城历史性地拿到了英超冠军。

  莱斯特城在官方声明中写道:“我们怀着无比沉痛和遗憾的心情确认,球队主席是发生在周六晚上坠机事故的遇难者之一。当时一架载有维猜和其它四人的飞机坠毁在皇权球场外,维猜和其它四人均不幸罹难。”

  与此同时,莱斯特城将会举办皇权球场和网上的吊唁活动,一线队于(当地时间)周二与南安普顿之间的英联杯赛事、以及U23队与费耶诺德之间的英超国际杯赛事将会延期。(完)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