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南加大“狼医”案12月初再开庭 临时校长表歉意

2018-10-29 11:07: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南加大(USC)“狼医”性侵案当地时间26日于洛杉矶地方法院开庭。被告人丁铎(George Tyndall)并未出庭。下次开庭时间为12月6日。

  据报道,此次开庭是审前状态会议,主要目的是检方与法官决定下次开庭日期,以及更新被告一方的案件进展信息。日前,南加大已表示愿意与此案的原告达成2.15亿美元的和解协议。此案将于12月6日下午2时30分再次在洛杉矶地方法院开庭。

南加大“狼医”案12月初再开庭 临时校长表歉意

  南加大“狼医案”在洛杉矶地方法院开庭。(图片来源:美国侨报实习记者 王珂莹 摄)

  南加大临时校长万达•奥斯丁(Wanda M. Austin)表示:“董事会支持这项与原告律师达成的和解协议,并愿意提供赔偿给受害人们,希望由此与原告和解。同时她因为此事的发生深感痛心并表达了歉意。”

  作为南加大校医院史上唯一的男性全职妇产科医生,丁铎涉嫌在职30年内性侵、性骚扰包括中国留学生在内的上百名女性患者。

  根据校方官方协议,所有曾经接受过校医丁铎提供女性健康服务的诉讼原告人将得到2500美元的赔偿,愿意进一步提供受害细节者可获最多达25万美元的赔偿。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