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伪装“美女”勾搭骗财 浙江警方抓获网络诈骗团伙

2018-10-26 16:0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伪装“美女”勾搭骗财 浙江警方抓获网络诈骗团伙

图为:警方抓获的犯罪嫌疑人 浙江省临海市公安局供图

  中新网台州10月26日电 (见习记者 范宇斌)25岁帅小伙以“唯美”为网名,伙同朋友使用多个微信号,伪装成“知性美女”,在获取受害人信任后骗取金钱。26日,记者从浙江省临海市公安局获悉,临海市沿江镇的戴先生与微信好友“唯美”的“邂逅故事”却毫不唯美。

  数月前,一个昵称为“唯美”,头像是个神情略带忧伤女子的微信号添加戴先生为微信好友。经过几日的聊天,两人渐渐熟络起来,虽未见过面,戴先生却觉得和这位网友十分投缘,在戴先生的脑海里,“唯美”俨然是一位温柔知性的女子。

  从与“唯美”交流的字里行间,戴先生感觉她好像没有什么工作,在家养尊处优就有笔不错的收入,想必有独特的“生财之道”,一再追问下,“唯美”才答应透露其中门道。

  次日,“唯美”将戴先生拉进一个微信赌博群。戴先生了解到群里以买分参与押注、抢红包的形式进行赌博,且群内管理严格,说错话随时可能被踢出群聊,群管理员会将每日输赢情况公布在群内。

  连日来,戴先生看着群里每日进出高达上千万的金额,一时间也跃跃欲试。正在此时,一名自称“管理员”的人加了戴先生微信,称其由“唯美”引荐,并向他推送了“上分员”微信号,在戴先生要求买分后,对方发来了购买分数的方式及汇款银行卡账户、户名,当他往该账户里打款2万元后,对方称购买3万元以上有福利,让他再打款1万元。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