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韩救援队完成印尼震区救援任务 将于26日返回韩国

2018-10-26 10:34: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6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空军表示,派往印尼地震灾区的2架C-130运输机和30多名官兵完成援救任务,将于当地时间26日下午回到韩国。

  据报道,韩国空军10月8日派出运输机和官兵,向印尼地震灾区转达救援物资和帮助转移灾民。韩国运输机往返于设有指挥中心的巴厘巴板机场和临近灾区的帕卢机场,20多天飞行3.2076万公里,运输220吨的救援物资。

  韩救援队方面表示,此次执行救援任务时,与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各国军用运输机紧密合作,也与外交部、韩国国际合作团(KOICA)等国内机构形成沟通联络机制。希望韩国空军的救援活动帮助印尼灾民早日恢复正常生活。

  9月28日,印尼中苏拉威西省发生强震并引发海啸,造成逾2000人死亡,另有一万余人受伤。10月11日,此次地震和海啸救援行动总指挥、印尼副总统卡拉在主持召开相关机构协调会议后宣布,人员搜救行动于当日结束。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