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韩联合参谋部:韩军29日进行“太极演习”指挥所演习

2018-10-26 09:47: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6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26日,韩国联合参谋本部表示,韩军将从29日起单独进行代号为“太极演习”的指挥所演习,为期5天。

  据报道,“太极演习”原本在每年5到6月进行,今年为推动韩朝、朝美首脑会谈顺利举行而延期。考虑到韩美“乙支自由卫士”演习也被推迟,为保持军事戒备态势,“太极演习”将把演习重点放在危机管理和平战转换、防御作战等。

  报道称,演习以计算机模拟方式进行,将与10月29日至11月9日进行的野外机动训练“护国演习”相结合,以提高训练效果。韩国联合参谋本部有关人士表示,“太极演习”是每年进行的防御性演习,不涉及《板门店宣言》军事领域协议规定的“全面停止一切敌对行为”的内容。

  6月朝美领导人在新加坡举行会谈后,韩美商定无限期暂停代号为“乙支自由卫士”的联合军演和美国海军陆战队两项赴韩训练,原定于12月进行的韩美年度大规模联合空中演习“警戒王牌”也在考虑延期。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