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普京会晤美国安顾问:愿双11当天在巴黎见特朗普

2018-10-24 08:32:40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10月24日电 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他愿意在11月初的一战结束纪念活动中在巴黎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会晤。普京是在与到访俄罗斯的美国国家安全顾问约翰·博尔顿会晤时提及上述提议的。

  据《今日俄罗斯》消息,在克里姆林宫会晤博尔顿时,普京提到了其存有与特朗普潜在可能的会晤。普京表示愿继续与特朗普直接对话,并指出两人可以在近期的国际性活动期间举行会谈,比如可以于11月初在巴黎会面。

  博尔顿则回应称美国总统“很高兴”在巴黎与普京进行会晤。博尔顿还同意莫斯科和华盛顿应继续对话。

  据悉,2018年11月11日是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一百周年纪念日,当日法国巴黎将举行盛大的庆祝活动。早前克里姆林宫已证实普京将于这一天访问巴黎并出席相关活动。特朗普也曾宣布将于11月11日出访巴黎。

  会谈开始时,普京回顾了他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赫尔辛基举行的峰会。普京指出,两人当时的谈话虽然有些地方相当强硬,但却是有益和有建设性的。普京称,他不明白为什么峰会在美国遇到如此负面的反响。普京表示,“看到美国对俄罗斯采取的非常决绝的措施令人吃惊,这非常不友好。”

  今年7月16日,特朗普和普京在赫尔辛基首次正式会晤。特朗普在联合记者会上否认美国情报部门所作结论,即俄罗斯干预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在国内触发舆论风暴。白宫7月19日说,特朗普邀请普京今年秋天访问美国;不足一周后,白宫宣布普京访问推迟至明年。(海外网 侯兴川)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