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晋江机场2018冬航季新开曼谷和达沃两条国际航线

2018-10-23 22:06:54  来源:中新社
  

  中新社晋江10月23日电 (记者 孙虹)福建泉州晋江国际机场23日召开冬航季推介会透露,自10月28日起,泉州晋江国际机场开始执行2018年度民航冬航季航班计划,并新开和加密多条航线航班。其中,深圳航空新开“泉州——曼谷”往返航线,厦门航空新开“泉州——达沃”往返航线。

  其中,深圳航空将于2019年1月1日正式开通的“泉州——曼谷”往返航线(ZH8011/8012),每天13时从泉州起飞,16时15分抵达曼谷;17时15分从曼谷起飞,20时20分抵达泉州(以上时刻均为北京时间)。厦门航空将于2018年12月开通泉州至菲律宾达沃往返航线,每周两班,具体时刻待定。

  此外,厦门航空新开每天1班的长春、淮安航班,每周3班的泸州航班;深圳航空新开每天1班的烟台、兰州、运城、无锡航班;四川航空新开每天1班的天津航班,每周4班的西安、贵阳航班;成都航空新开每天1班的成都航班,每周4班的衡阳航班,每周3班的贵州兴义航班;青岛航空新开每天1班的合肥航班,每周3班的湛江航班;福州航空新开每天1班的西安、桂林航班;西部航空新开每天1班的贵阳航班;华夏航空新开每周4班的永州、西安航班;金鹏航空新开每周3班的浦东航班;山东航空恢复每天1班的贵阳航班。

  泉州晋江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剑峰告诉记者,“新航季,将有22家航空公司在晋江机场运营57条客货运航线,包括国内客运航线48条、国际(地区)客运航线9条和国内货运航线4条。机场每天进出港航班多达200多个架次。”

  据统计,截至2018年10月21日,晋江机场年旅客吞吐量首次突破600万人次,预计2018年全年旅客吞吐量将突破740万人次。黄剑峰表示,“接下来,泉州晋江国际机场将继续围绕‘一带一路’倡议进行航点规划,逐步增加东南亚等沿线国家和地区航线,推进‘海上丝绸之路’航线建设。”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