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索罗斯住所惊现爆炸装置:所幸未爆炸 FBI介入调查

2018-10-23 18:27:32  来源:中新社
 “金融大鳄”索罗斯(George Soros)位于纽约州贝德福特镇的住宅附近发现一个爆炸装置,所幸并未发生爆炸。目前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已介入调查。
  

  “金融大鳄”索罗斯纽约宅邸惊现爆炸装置

  中新社纽约10月23日电 据美国媒体当地时间22日晚间报道,当天早些时候,“金融大鳄”索罗斯(George Soros)位于纽约州贝德福特镇的住宅附近发现一个爆炸装置,所幸并未发生爆炸。目前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已介入调查。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称,事发时索罗斯并不在住宅内。住宅的一名工作人员当天在信箱中发现一个可疑包裹,打开包装后发现疑似爆炸物的装置。在将可疑装置放在一片树林内之后,该工作人员报警。据《纽约时报》报道,爆炸装置并未发生爆炸,警方派出的爆炸物处置小组在检查后,对其进行了引爆处理。报道称,FBI纽约办公室当天确认,正在对此案件进行调查,并称此事件对公共安全没有威胁。

  索罗斯是全球闻名的投资家,1997年狙击泰铢及港元引发亚洲金融风暴,被人称为“金融大鳄”。索罗斯已于2015年宣布退休,称自己将专注于慈善事业。

  本月19日,4000余名中美洲民众在危地马拉边境试图涌入墨西哥,并引发混乱。这群移民被美国媒体称为“大篷车移民潮”,并指其中大多数人最终目的是美国。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共和党国会众议员马特·盖茨指责索罗斯暗中资助、支持了“大篷车移民潮”。《纽约时报》则称,目前没有任何证据显示索罗斯或民主党同“大篷车移民潮”有关联,并指出索罗斯历来是美国右翼团体“最喜欢的目标”。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