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马尾区家风、诚信主题演讲举行决赛暨颁奖晚会

2018-10-23 07:25:5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钱嘉宜
  

马尾区家风、诚信主题演讲举行决赛暨颁奖晚会

“家风、诚信”主题演讲决赛暨颁奖文艺晚会现场。

  福州新闻网10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 通讯员 缪米米 郭颖 马宣 文/摄)10月21日晚,由马尾区团委、马尾区教育局、马尾区妇联、马尾区关工委、马尾区科协主办,马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的“家风、诚信”主题演讲赛决赛暨颁奖文艺晚会举行。

  赛场上,选手们围绕主题,讲述了廉洁家风、诚信做人的故事,赢得了在场观众和评委老师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福州第二十四中初一(4)班的刘雨璇同学摘得比赛一等奖。

  据介绍,马尾区深入持续地开展诚信、家风等主题活动,旨在让青少年从历史上寻找一封家书和诚信方面的相关资料,激励青少年分享好家风,传颂好家训,弘扬向上向善向廉精神,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今后,马尾区还将陆续开展系列主题活动,青少年活动中心也将搭建更多的平台和舞台,让青少年展示风采,教育引导青少年树立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