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连江富林机械工业园有望年底建成

2018-10-23 07:17:2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 林里 蒋雅琛
  

  福州新闻网10月23日讯(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林里 记者 蒋雅琛)记者昨日获悉,连江县富林机械工业园项目建设稳步推进,有望于今年底建成,该项目年产值预计达3000万元。

  富林机械工业园项目位于连江经济开发区东湖山岗工业集中区内,于今年6月动工建设。该项目占地面积33亩,总投资约5000万元,建筑面积18500平方米,配套建设一座综合办公楼和两座生产车间。

  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1号楼(办公楼)和3号楼(车间)正在进行三层框架结构施工,2号楼(厂房)的基础已经开挖。该项目建成后,主要生产和出口工程机械装载、轮边支承轴等配件。

连江富林机械工业园有望年底建成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