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台湾火车出轨已致18人死 厦在台旅游团确认安全

2018-10-22 15:54:26  来源:厦门网
  

台湾火车出轨已致18人死 厦在台旅游团确认安全

  列车出轨翻覆事故现场。新华社发

  厦门网讯(海西晨报记者 陈翠仙)据新华社报道,根据台湾宜兰县政府官员21日22时42分许在事故救援现场通报,普悠玛6432次列车出轨翻覆事故已致18人死亡、164人受伤,其中171人已确认身份。据台湾铁路局介绍,伤亡旅客中,除了一名美籍旅客外,均为台湾籍。

  台铁普悠玛6432次列车21日下午4时50分通过宜兰新马车站时发生出轨翻覆意外。这是台铁37年来最严重事故。

  据台铁介绍,发生的事故的6432次列车由树林出发开往台东,列车编组共8个车厢,全部出轨,其中4节车厢倾覆。全列车共载旅客366人,伤员已送医抢救。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受轻伤的旅客戴先生说,他所在的是7号车厢,感觉列车进站时没有减速。事发时自己一下子就被“甩飞出去了”。

  另据了解,厦门市旅发委经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查询,截至21日20时,厦门在台团队旅游共5团37人(其中游客32人领队5人),均不在出事地点和列车上,确认安全。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