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袁惟仁前妻返台 面对镜头硬挤笑脸:要赚钱了

2018-10-22 08:41:02  来源:北青网娱乐
  

袁惟仁前妻返台 面对镜头硬挤笑脸:要赚钱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胖老师”袁惟仁的前妻陆元琪20日晚从上海回台,她21日晚间上纳豆与御姐爱主持的《失落恋花园》,虽在抵达电视台前就透过经纪人表示不方便受访,不过当她被问及袁惟仁的近况与自身心情时,她仍硬挤出笑容回应“要赚钱了”,并收起凝重的心情到梳妆室准备录像事宜,相当敬业。

  陆元琪日前得知前夫袁惟仁脑溢血,随即带着儿子“宝宝”及女儿“妹头”,飞往上海瑞金医院探视,期间母子三人情绪低落,爱子也陆续在社交平台上吐露心声,心痛向昏迷中的父亲喊话,“好希望你知道我们都来了。”经过三天两夜行程后,陆元琪20日与儿女从上海浦东机场搭机返台,除了小孩需要上学,她也得打起精神继续工作,令人心疼。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