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女子在别人家门口遗弃2岁男童 按门铃后撒腿就跑

2018-10-22 08:30:07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8日报道,10月17日晚上8点20左右,一名女子将两岁男童罗亚尔•普林斯•西蒙斯(Royal Prince Simmons)遗弃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市蒙哥马利县一户人家门口,而男童父亲就住在隔壁,目前尚不清楚这名女子是否误认为自己把男童留在了其父亲家门口。该人家门口的监控拍到了这一切,警方呼吁知情人士能提供信息。

女子在别人家门口遗弃2岁男童 按门铃后撒腿就跑

  监控显示,这名女子一手拽着男孩,一手提着猴形背包来到这户人家门口,敲了敲门,未等房主回应便丢下男孩飞快地跑开了,跳进一辆白色的汽车内迅速离开。房主应声来开门,只看到这个小男孩和他身旁的行李,小男孩似乎非常茫然,房主把他带进屋内并报了警,警察赶到后查看了她家的监控录像。之后,男孩被带去进行保护性拘留,几个小时后,有人认出了他。目前尚不清楚他是否仍被警方拘留,或是已与父亲团聚,视频内并未提及该男童父母亲的名字。

  男童被遗弃的这条街道两边都是平均价值为27.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90.8万元)的独栋住宅,周围有公园、网球场和学校,很多房子都有带泳池的宽敞后院。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