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10月29日召开

2018-10-21 23:19:5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10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经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52次主任会议研究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于10月29日召开,会期两天半。

  会议建议议题是:传达贯彻全国人大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精神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房屋征收回迁安置工作专题询问;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为民办实事工作情况、滨海新城建设情况、推动台湾青年来榕就业创业工作情况、加快补齐产儿科医疗保健服务短板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福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情况的中期评估报告、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福州市湿地保护管理办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福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的决定(草案)》《福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守则(修订草案)》《福州市人大代表视察和专项调研暂行规定(草案)》《福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许可对个别市十五届人大代表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审议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福州市户外广告管理办法(草案修改稿)》《福州市城市内河管理办法(草案修改稿)》;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