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叶璇被发限制消费令 拒不道歉将无法坐飞机住酒店

2018-10-21 14:51:29  来源:北青网娱乐
  

叶璇被发限制消费令 拒不道歉将无法坐飞机住酒店

限制消费令

叶璇被发限制消费令 拒不道歉将无法坐飞机住酒店

叶璇被发限制消费令 拒不道歉将无法坐飞机住酒店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叶璇早前告前男友小默先生的前女友吕小姐造谣,叶璇最终败诉,更“意外”揭露叶璇与小默先生正式分手。根据当时判决书上指示,叶璇不仅需要停止在微博上的语言攻击,还需要向吕小姐赔偿相关费用等,而叶璇至今仍未履行上述条件。吕小姐决定继续追击叶璇,上载了一张上海法院发出的限制消费令。

  被禁旅游

  该“限制消费令”指希望大家对叶璇的消费进行监督,叶璇在执行法院命令前,被限制“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不能乘坐飞机、卧铺,不能住星级以上的酒店,不能购房产、不能出去旅游度假等。如叶璇因生活必需而进行以下被禁止的消费活动,应向上海人民法院本院申请,获批准后方可进行。如违反限制消费令,叶璇或将被处以罚款、拘留,最严重系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奉劝她好好秀恩爱”

  吕小姐在微博留言:“三年前,一位奋不顾身秀恩爱的女人,在微博上对我肆无忌惮的进行人身攻击,为了彰显自己,不惜置我于水火。我本孱弱,面对责难几度绝望,加之经济拮据,在她先发制(制)人诉我侵犯名誉权之时连聘请律师的费用都只能东拼西凑。还好,我咬牙挺了过来,还好,正义没有缺席。事实证明这位打着(着)爱的旗号赴汤蹈火的女人连面对错误的勇气都没有,我只能让法律告诉她什(甚)么叫肆无忌惮的代价—请各位正义的朋友帮我监督叶璇女士严格履行?《限制消费令》,奉劝她好好秀恩爱,毕竟旅游度假星级酒店吃吃喝喝都在违法~”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