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袁惟仁前妻陆元琪搭机返台 曝病床前"和解前婆婆"

2018-10-21 09:16:51  来源:北青网娱乐
  

袁惟仁前妻陆元琪搭机返台 曝病床前"和解前婆婆"

  据台湾媒体报道,陆元琪日前得知前夫袁惟仁脑溢血,随即带着儿子“宝宝”及女儿“妹头”,飞往上海瑞金医院探视,期间母子三人情绪低落,爱子也陆续在脸书上吐露心声,心痛向昏迷中的父亲喊话,“好希望你知道我们都来了。”经过3天2夜行程后,陆元琪20日与儿女现身上海浦东机场,准备搭机返台。

  陆元琪18日一早,就带着一对儿女赶往上海,在飞机上,搭机时更写下一封信,内容没有怨对,而是深情呼唤,“好好休息,慢慢醒来,欠我的醒过来记得还给我。”母子三人进入加护病房探望后,儿子“宝宝”也透过脸书抒发悲伤情绪,20日凌晨时,宝宝更提到,袁惟仁听到家人的鼓励后,有“举手”回应:“谢谢你今天在我说加油之后把手举起来让我知道你听到我讲话。”袁惟仁17日下午原订参加选《星亚洲》录影,但中午在饭店不慎跌倒,而后因脑溢血昏迷再度倒下,担任助理的现任女友发现后,随即通知亲属和电视台,在剧组人员的帮忙下,协助将袁送往位于上海黄浦区的瑞金医院。虽然第一次的手术成功,但目前仍处于昏迷状态。

  据了解,由于陆元琪在台北尚有工作,子女也需要上学,因此结束3天2夜的探视行程后,需暂时回台,但袁惟仁的母亲等亲友,仍会留在上海陪伴。据报导,她20日现身机场,声音沙哑、鼻头红,看得出刚哭过,她虽不愿多提前夫病况,但透露经过这趟探视行程,原先和前婆婆及大姑有所摩擦,也当面沟通解释清楚,如今她们也有了共同的目标,就是希望袁惟仁康复。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