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台江区社科普及宣传周启动

2018-10-21 07:57:4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莫思予
  

  福州新闻网10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莫思予 通讯员 谢贵平)19日上午,2018年台江区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在台江生态体育公园启动,现场同时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进基层”活动,吸引近300名群众参与。

  活动由台江区委宣传部和区社科联主办,围绕“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谱写台江发展新篇章”的主题,现场向10个街道赠送了文化、科技、卫生方面的图书,还开展了民俗文艺表演和相关志愿服务活动。

  “流动科技馆”展示区人气高涨。居民林永坤用湿润的双手,有节奏地摩擦鱼洗盆耳,盆中水花四起,发出了嗡嗡声,引来不少好奇的居民前来尝试。“今天的活动很好,我检查了视力,理了头发,还学习了科技小知识。”林永坤说。

  此外,“十佳银发红色宣讲员”刘德佺还带来了“台江红色历史革命”社科讲座,他用福州话讲述了“红色电波”——福州太平山地下党的故事。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