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如懿传》和《延禧攻略》大结局五大对比盘点

2018-10-20 15:50:49  来源:新蓝网
  

《如懿传》和《延禧攻略》大结局五大对比盘点

  《如懿传》

  据台湾媒体报道,宫斗剧《延禧攻略》今暑播出掀起热潮,《如懿传》历史背景、人物完全一样,晚一步播出失去先机,超级吃亏,甚至一开播就被拿来比较,不过戏要看好看满,才能够讨论,《延禧攻略》和《如懿传》五大对比,让你了解明明是演乾隆后宫的戏,但完全大不同。

《如懿传》和《延禧攻略》大结局五大对比盘点

  《延禧攻略》

  1、故事走向

  《延禧》讲述少女魏璎珞为寻求亲姐死亡真相,进入紫禁城为宫女,一路逆袭上位,成为辅佐乾隆盛世的令皇贵妃。《如懿传》则是讲述如懿从少女纯真、位极皇后,再到情断乾隆皇帝心死的一生。光是故事出发点就不同,之后的剧情走向当然差很大。

  2、主角人设

  虽然同样取材自清朝乾隆后宫,但主角人设大为不同,《延禧》富察皇后温柔贤淑又美,连女生都会喜爱,但到了《如懿传》却变成腹黑皇后,表面上温柔端庄,实际上心狠手辣。

  其他角色还有继皇后,在《延禧》淑慎初期善良无争,但后期黑化,《如懿传》如懿成为主角,一生用情之深,真心替乾隆皇帝着想,最后情断心死。

  再来令妃角色也是差很大,《延禧》魏璎珞一路智商开挂,打败许多阴险魔王,用才智紧抓乾隆的心,成为一代宠妃。但在《如懿传》炩妃魏燕婉一样是宫女出身,但狂耍心机又心狠手辣,成为后期最大魔王。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