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警告沙特72小时完成失踪记者调查 有人称哈苏吉已被杀

2018-10-19 17:11:50  来源:环球网
  

美警告沙特72小时完成失踪记者调查 有人称哈苏吉已被杀

  【环球网快讯记者赵衍龙】今日俄罗斯10月18日报道,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曾于周二警告称,沙特有72小时的时间去完成针对失踪记者哈苏吉一案的调查,否则将要承担后果。

  今日俄罗斯援引Axios的说法,蓬佩奥周二告诉沙特方面,有72个小时的时间来完成对哈苏吉(Jamal Khashoggi)谋杀案的调查,如果想避免玷污沙特王国“在世界舞台上的地位”的话。

  蓬佩奥称,沙特需要“承认”在沙特驻伊斯坦布尔领事馆发生的针对哈苏吉被谋杀的情况。蓬佩奥还警告称,由于全球的愤怒情绪日益高涨,处理丑闻的时间有限。

  哈苏吉现年59岁,为《华盛顿邮报》沙特籍评论员。10月2日,其前往沙特驻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领事馆办理与结婚相关手续。在进入领事馆后“再也没有出来”。

  土耳其官员认为哈苏吉已被杀,沙特对此予以否认。土耳其政府还称,10月2日到达沙特领事馆的15名沙特男子与哈苏吉的失踪以及可能存在的谋杀有关。最新消息显示,15名嫌疑人中的布斯塔尼,在一起可疑的交通事故中死亡。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