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佘诗曼坦言前任超过十个:参加他们婚礼会很开心

2018-10-19 10:58:08  来源:北青网娱乐
  

佘诗曼坦言前任超过十个:参加他们婚礼会很开心

  在某节目中,佘诗曼被蔡康永套路问出现在是单身状态,还主动承认自己有超过10个前任,还说自己会因为“替他们开心”去参加前任的婚礼。

  节目中,蔡康永问佘诗曼演了那么多宫廷剧,如果现实中有一个王子向她求婚会立刻答应吗?佘诗曼笑称还是需要爱他才行,“对着一辈子的,当然是要爱呀”。蔡康永调侃道佘诗曼竟然舍得对一个王子说“不要”,佘诗曼耿直回答:“那万一他长得非常丑呢?”佘诗曼直言自己是享受爱情的女子,而且现在是单身,还开玩笑说上一次恋情是昨天。当蔡康永提到听说佘诗曼感情生活很丰富,佘诗曼非常开心,直言:太好了。佘诗曼更坦言自己的前任大概超过十个,“最长的有超过三年,圈内圈外的都有”,还说自己会请前任们参加自己的婚礼,自己也会参加前任的婚礼,“替他们开心,找到幸福的另一半”,而且自己并不会觉得伤心或者惆怅,“现在都已经什么年代了”。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