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彭于晏现身香港惹粉丝尖叫 透露新片将在下月开拍

2018-10-19 08:02:09  来源:北青网娱乐
  

彭于晏现身香港惹粉丝尖叫 透露新片将在下月开拍

  彭于晏

  据香港媒体报道,彭于晏日前再度袭港,以形象大使身份出席某腕表品牌专卖店剪彩及祝酒仪式,在他露面前、店外已有多达300位粉丝围观,身在店内的他隔着玻璃门向粉丝挥手,门外尖叫声不断。

  彭于晏表示将再次与导演林超贤合拍新片,下星期便会投入训练:“要准备体能、潜水、救援的知识,是一部讲海上救援的电影,下个月就会开始拍摄,会到内地跟海外拍。”问到潜水要潜多深?彭于晏表示:“导演说40米,我说会不会太深?他才说好像有点深!被问是否有潜水执照?彭于晏表示:”有,可是好久没潜,而且水底很多状况,跟平常潜水不一样。“问到跟谁合作?导演有讲吗?彭于晏称:”跟他合作很辛苦!从《激战》、《破风》、《湄公河行动》一部比一部辛苦,一定要做足心理准备。被问及是否要锻炼为拍戏做准备?彭于晏说:“一定要的!最近拍了一部要瘦的戏,状况不是很好,这次要壮一点、要精壮的,因为要游泳、爬绳,不是只要好看。”

  提到主演的电影《邪不压正》将代表中国出战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彭于晏表示收到消息后觉得很开心:“希望外国人会看,更多人关注华语电影,外国的朋友会认识我,所以很开心,也希望大家喜欢这部电影。”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