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电影没演完员工"溜号"锁门 观众散场时被困报警

2018-10-19 07:36:03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0月1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安泰综)看完电影从放映厅出来,影院里黑漆漆,大门也上了锁。前晚,五一广场附近某剧院内,十几名观众经历了哭笑不得的一幕,工作人员提前“溜号”,忘记最后一场电影还没放完。安泰派出所接到报警后,民警到场联系院方开门放人。

  前晚近11时,安泰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被困在电影院里出不来。很快,又有多人报警称被困在电影院里。民警马上赶到五一广场附近某剧院,当时电影院里黑漆漆,玻璃大门上挂着锁,十几名观众被困在里面。

  经了解,这十几名观众当晚观看同一场电影,晚10时许电影散场,大家从放映厅出来,发现大门被锁上了,电影院内也熄灯了。众人以为可以从侧门离开,可是在影院里转了一圈,都没有找到工作人员,影院侧门也上锁。这时众人才意识到被关在影院里,只好打电话报警。

  民警在现场找了一圈,也没有找到影院工作人员或保安,于是通过影院登记信息,联系上影院负责人。得知观众被困在影院里,负责人也吓了一跳,赶紧联系值班人员到场开门。前后约半个小时,被困观众终于得以离开。

  原来,当晚影院工作人员有点事,提前“溜号”关灯锁门离开,忘记当日最后一场电影还在放映中,还好民警及时处理,没有引发其他意外事件。民警要求影院负责人加强管理,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