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鳄鱼与牙签鸟杀青 讲述新时代青年故事(图)

2018-10-18 10:19:09  来源:北青网
  

  由滕华涛监制,林妍导演,邹佳妮、董欣如、余立编剧的电视剧《鳄鱼与牙签鸟》日前曝光“青春长歌”版杀青特辑,宣布长达5个月共计150余天的剧集拍摄正式杀青。特辑中既有跨国拍摄不惧艰难的热血,也有激扬恣意甘苦与共的青春。此外,还展示了众主创一如既往地坚持创作初心,以及中法跨国拍摄过程中的东西方文化碰撞与交流。

鳄鱼与牙签鸟杀青 讲述新时代青年故事(图)

《鳄鱼与牙签鸟》发布杀青特辑 众主创感慨坚持创作初心

  电视剧《鳄鱼与牙签鸟》讲述法国波尔多的大学校园里,两个对未来怀抱理想的留学生,一个是通晓中国古典建筑之美的励志少女李南恩(张天爱饰),一个是致力生态环保与现代建筑融合的青年才俊周尔文(陈柏霖饰)。性格鲜明的两人在专业领域、生活细节上针锋相对中渐渐了解彼此并擦出火花。

  日前,电视剧《鳄鱼与牙签鸟》的片方发布一支“青春长歌”版杀青特辑,特辑中不仅展现众青年演员的杀青瞬间与动情流露,还有此剧众主创分享的创作初心与情怀投射。无论是众主创为了将故事与人物的完美呈现,还是中法跨国拍摄过程中克服的各种困难,以及一如既往地坚持创作初心,都从各个方向展示了电视剧《鳄鱼与牙签鸟》在追求品质之路上的勇往直前,不懈坚持。

  这部展现第三代留学生学习与创业的品质剧集,一直备受观众的期待。正如特辑中监制滕华涛所说:“《鳄鱼与牙签鸟》是一部展现新时代的年轻人留学生活的故事。”而面对剧集中有关生态建筑等高端科技的要求,以及中法跨国拍摄过程中有关语言学习等困难,不仅有生态学、建筑学、动物行为学等专业的博士为本剧提供生态建筑的技术支持,也有法语老师随组亲自指导众主演有关语言的学习,一展本剧主创们为打造品质剧集的初心。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