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袁惟仁脑溢血昏迷 好友莫凡:搭档是一辈子的

2018-10-18 08:40:05  来源:北青网娱乐
  

袁惟仁脑溢血昏迷 好友莫凡:搭档是一辈子的

  袁惟仁莫凡

  据台湾媒体报道,袁惟仁17日下午惊传在上海跌倒,头部撞到脑溢血,另一侧更发现有肿瘤,目前昏迷不醒,现正进行脑部手术,情况危急。当年他和莫凡组成“凡人二重唱”,好搭档莫凡稍早表示目前还未跟袁惟仁联络上,“刚刚看新闻才知道,所有人都很担心,一起帮他集气、祷告,但还没找到人。”平时都跟袁惟仁联络,莫凡也表示没有他家人的联系方式,因此无法从家人那边得知消息,两人今年过年时还有聚会吃饭,也没听过袁惟仁身体出状况,“一直都很健康,也没听说过有这方面问题,顶多只有之前胃出血问题而已,所以今天听到很讶异。”

  1988年,凡人二重唱成军,出道后唱过《我愿是你最温柔的风》等许多经典歌,还有可能再合体或合唱吗?莫凡笑说:“都老啦,而且他前两年事情多嘛,恐怕很难想到这块。”目前莫凡已转往幕后,但两人30年情谊不散,他也说:“搭档是一辈子的,要合唱或合体随时看情况。对于老友现在身体状况也从话语中透露出心急。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