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西班牙一只公牛为躲避赛跑从车厢跳出 摔断后腿

2018-10-17 10:23:1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5日报道,一则视频显示,在西班牙节日庆典期间,一头公牛为逃避“公牛赛跑比赛”从车笼中突然跳了出来,结果不慎摔断了后腿,不得不拖着身体沿着道路缓缓爬行,画面令人痛惜。

西班牙一只公牛为躲避赛跑从车厢跳出 摔断后腿

  该视频拍摄于西班牙首都马德里附近一座村庄内。视频中,一头公牛被关押在货车后箱的兽笼中,即将被送往比赛现场,参加村里为庆祝西班牙传统节日而举行的公牛赛跑活动。但还未抵达,这头公牛就从车上跳了下来,巨大的冲击力使其不慎摔断了后腿。最终,这头公牛只能依靠前膝,拖着身子在街道上缓缓爬行。

  据悉,“反对虐待动物党”已将此次事件作为动物虐待典型案例向有关机构反映,同时呼吁公众支持其关于修改西班牙动物保护法的请愿活动。截至目前,该视频浏览次数已达34.4万次,网友纷纷谴责这一惨无人道的动物虐待行为。然而,有关当局是否已就此次事件展开调查,以及该头公牛是否已惨遭屠杀,目前尚未知晓。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