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小吴王境泽同框快乐大本营 网友:大型打脸现场

2018-10-17 10:08:14  来源:中华网
  

  王境泽因为一口饭火了四年,杭州小吴因为理个发也火了,最近,两人都受邀参加了快乐大本营,小吴王境泽同框是怎么回事?我们来看看详细的介绍吧!

小吴王境泽同框快乐大本营 网友:大型打脸现场

  小吴王境泽同框是怎么回事

小吴王境泽同框快乐大本营 网友:大型打脸现场

  小吴王境泽世纪同框!!“眉有办法”和“真香男孩”一起上快本了。

  小吴和王境泽两人都是通过表情包而火起来的,想必很多网友对他们已经很熟悉了,此前表示不会进入娱乐圈的小吴和王境泽最近竟然在快乐大本营上同框出现了,让网友感到十分惊讶。

  在即将播出的一期中,《快乐大本营》举办了一场配角的盛典,不仅请来了因为《延禧攻略》爆红的,饰演富察傅恒的许凯、饰演尔晴的苏青、饰演李玉的刘恩上,饰演袁春望的王茂蕾等等,还有一直以来都被称为表情包大户的租房小吴和真香警告王境泽。对于这两位网红想必大家都十分熟悉,不少人还对他们二人的表情包爱不释手。一个是常用的问号脸,一个是真香的表情,绝对算是表情包界的佼佼者。他们二人的同台也可以说是史无前例了。

  其实小吴觉得自己红的莫名其妙,因为理了一次发,本人照片被发到网上,悲情的一张脸还有可爱的发际线都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纷纷加入调侃行业。大家都觉得小吴非常有自己的特点,而且看起来就很搞笑,即使他站在那里,我们光看着他,心里都会有一股莫名的喜悦感,可能这就是天生的喜感吧。而此次和小吴一起上《快乐大本营》的还有“真香男孩”王境泽,王境泽也是非常的搞笑的,从图片上看他也是长大了,也长胖了,不再是那个觉得饭菜“真香”的男孩了。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