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A妹与未婚夫分手取消婚约 退还约10万美金的钻戒

2018-10-17 08:27:25  来源:北青网
  

A妹与未婚夫分手取消婚约 退还约10万美金的钻戒

  据外媒报道,A妹和皮特·戴维斯取消了订婚,有媒体称A妹已经归还了皮特之前送给她的价值约10万美金的订婚钻戒。

  据报道,这枚戒指是一枚3.03克拉白金钻石,是专门花了几个星期才完成。据悉,皮特想要和A妹结婚才买了它,但是A妹很快由还给他了。”两人在一起时养的宠物猪Piggy Smallz,本来就是A妹买的,因此扔由A妹留下继续饲养。

  据悉,A妹和皮特宣布订婚后不久就搬到了一起,但是他们的关系似乎仅持续了大约5到6个月。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